3C功能鍍膜

EMI 真空濺鍍
豐富的開發經驗
柏騰科技擁有美洲、歐洲、東北亞及東南亞各大公司合作的設計經驗,柏騰科技擁有豐富技術及敏捷的反應速度滿足所有客戶的需求,並且提供客戶最佳的建議,目前真空濺鍍的應用在的產品包含筆記型電腦、平板、AIO、Smart PC、車用電腦和軍規電腦等。每一個客戶皆有專屬的專案工程師進行規劃、設計、實驗與開發,確保開發過程的順暢,滿足客戶即時的需求,造就目前客戶遍及全球。
EMI真空濺鍍產品供應各大世界級的公司
(品牌依字母順序排序)
  • 美洲- Dell、HP
  • 亞洲- acer、Asus、Lenovo、LG、Toshiba、Viao
  • 亞洲- Celevo、Compal 、Inventec、Pegatron、Quanta、Wistron
品質保證
所有柏騰EMI真空濺鍍必須通過TUV/Rohs/Weee/UL等國際安全測試法規,這樣的國際安全測試標準可以確保柏騰提供的產品品質及技術優勢。
CTI—Rohs測試報告
PONY—Rohs測試報告
UL測試報告
AF抗指紋鍍膜

Anti-Finger鍍膜:主要功能為鍍層表面可以減少指紋以及各種污漬的附著,已附著的污漬也可以輕鬆去除,同時具備表面抗刮功能。

抗指紋鍍後效果(鋁鎂件外殼 AF超硬)
5G 非金屬鍍膜
Starry—塑膠金屬化
Galaxy—金屬化漸層
Aurora—幻彩抗菌膜
第三方測試結果 

柏騰PVD鍍膜對電磁波通訊(1GHz~6GHz)無明顯的影響。

SPORTON LAB測試報告
業務聯繫窗口

3C業務(全球)聯絡窗口:曾小姐
TEL:03-3963518
E-Mail: carol.tseng@pttech.com.tw